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基华成立新的全球供应链管理部门

时间: 2011-05-13 14:23:04 来源: 美通社  网友评论 0
  • /美通社亚洲/ --基华供应链解决方案致力于赢得全球市场到市场供应链战略优势新的智能解决方案可降低风险和成本,提高效率。作为世界领先的供应链公司,基华今天宣布成立一个新的部门 -- 供应链解决方案部门,并且启动了最新的智能解决方案 -- 智能端到端。

  荷兰霍夫多普2011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基华供应链解决方案致力于赢得全球市场到市场供应链战略优势新的智能解决方案可降低风险和成本,提高效率。

  作为世界领先的供应链公司,基华今天宣布成立一个新的部门 -- 供应链解决方案部门,并且启动了最新的智能解决方案 -- 智能端到端。

  基华成立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部门是对全球大宗客户不断变化和演变的需求做出的回应。随着客户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制造与分销产品,管理这些客户供应链的 复杂性也日益增加,但是高效能和总体最优成本仍是重要标准。供应链解决方案团队由185名雇员组成。他们将利用其在基华获得的丰富经验与专业知识整合不同的部门、机构与资源,从而进一步加强其全球团队,并不断更新其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供应链为客户赢得战略优势。

  为此,基华还启动了一项新的智能解决方案:端到端。这一解决方案是一套标准、一致且可配置的流程。它能在每个阶段创造价值,再加上基华的运作效率承诺,该解决方案能够为成品与零部件全球供应链提供严密细致的管理。在这一解决方案下,基华将对各个环节实施管理,从零部件和入港物流到成品运送,通过生产力改善项目能够实现同比平均5-15%的成本减幅。基华的智能解决方案是一整套完善有效的流程,有助于确定客户能够统一其供应链解决方案核心流程的共同领域。

  多个不同行业的重要客户已经开始使用这一新型解决方案。通用汽车正是其中之一,智能端到端方案正被用于管理其在世界多个地区的全球原材料入港和出港物流,并且使其供应链的效率得到了显著与持续的提升。

  基华负责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Jan Martin Witbreuk称:“我们对这一新部门的成立感到十分高兴。我们将推出另一套智能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供应链解决方案团队将致力于整合客户供应链,从而通过最优实践方案最大程度地提高灵活性与成本效益。我们丰富的工程与设计经验为这一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从而使我们能够整合来源地和目的地的服务与管理,为我们和我们的顾客在市场上赢得巨大的竞争优势。”

  智能端到端解决方案旨在应对日益提高的供应链复杂性。它是一套全球采购战略、库存供应与需求、总体物流成本、整体供应链透明度以及供应方绩效管理的解决方案。通过在世界重要战略地区建立的控制塔网络,基华的全球一体化网络将为这一解决方案提供基础性支持。

  编者注: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cevalogIStics.com/en-us/whatweoffer/EndToEndSolutions/PagES/default.aspx或电邮至 supplychainsolutions@cevalogistics.com

  基华物流-- Making business flow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50,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10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68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基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含声明以及其它非历史事实性声明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除以上章节中提到的具体假设以外,还有许多其它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默示的内容出现本质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近期及未来的监管变化和技术发展产生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市场营销和推广支出水平、竞争企业和合资伙伴的行为、员工成本、未来的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业务整合和处置的未预期成本以及在基华物流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与其它章节所提到的其它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基华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美通社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