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uru DCM明基逐鹿分销供应链解决方案

时间: 2011-05-10 15:40:17 来源: CBINEWS-电脑商情在线  网友评论 0
  • 多层次管理方式: 提供各料件仓位/储位/批号/序号及有效期限之多层次管理方式,以精确掌握库存状况。基本规则设定:设置维修服务过程中的产品相关信息和规则、客户相关信息以及用户和系统参数,以便控制维修系统按照实际运营状况进行。
  随着市场分工的进一步细化,分销也越来越趋向于多元化、专业化的发展。为了巩固与加强企业的市场地位,很多大企业在铺建营销渠道方面的投入可谓不惜血本,在全国各地广设分销机构与网点,恨不能将销售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与此同时,综合性的分销渠道商,凭借其专业化的经营、广泛的人脉、规模优势和雄厚的资本支持,正在成为分销渠道的重要力量。 分销的多元化和专业化趋势为企业分销管理带来了新的问题,使企业面临新的挑战:

  如何更精确的预测客户需求。

  如何以最低的库存保证销货的正常进行。

  如何加快订单响应速度和降低物流成本。

  如何有效控制客户信用,避免呆账、坏账的发生。

  如何降低销售费用,更有效的开展促销。

  如何更有效的进行维修服务,加强备品、备件的管理。

  如何及时地获取信息与快速的做出决策。

  本方案的功能描述

  针对要解决的分销企业所面临的挑战,明基明基逐鹿规划了一套完整的系统架构,以下这些为明基逐鹿分销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CBINEWS-电脑商情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