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SO发布供应链应用全新RFID标准

时间: 2010-03-02 21:36:37 来源: RFID射频快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已宣布了在供应链应用中的新标准,这将有助于生产商和分销商更好地跟踪产品,使用RFID标签更安全的管理产品的可追溯性。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已宣布了在供应链应用中的新标准,这将有助于生产商和分销商更好地跟踪产品,使用RFID标签更安全的管理产品的可追溯性。 

新的ISO 17367: 2009标准定义了RFID在供应链应用中产品贴标的基本特征。 

特别是,在 ISO 17367: 2009中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 

●产品的编码识别 
●贴有射频标签产品的补充说明 
●语义和数据语法 
●用于连接商业应用和RFID系统的数据协议 
●阅读器与标签之间的空中接口标准 

ISO 17367: 2009标准适用于许多行业,可确保在共同的大前提——供应链的应用之下与其他四个国际标准在物理、控制和数据层面兼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RFID射频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