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掌合供应链查九兰荣膺“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新锐人物”

时间: 2017-12-26 10:22:49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12月20日,备受业内瞩目的“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暨新零售产业生态联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会议聚焦“链接实业,服务生态,开启新零售智慧物流服务新时代”的主题

12月20日,备受业内瞩目的“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暨新零售产业生态联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会议聚焦“链接实业,服务生态,开启新零售智慧物流服务新时代”的主题,汇集了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权威专家、电商与物流产业链领军企业,围绕实体经济、新零售、供应链、智慧物流、互联网生活等多个领域展开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掌合极速(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新锐人物”殊荣。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商物流产业联盟倾力打造的电商物流行业高端交流盛会,也是推进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的重要思想盛宴。年会期间,组委会重点开展了“2017年度电子商务与物流行业评选”、“电子商务物流技术与装备适用性鉴定”等工作,旨在发挥相关企业和团体的示范作用和带动效应,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共同加快推动我国电商物流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物流供应链领域独具创造性和代表性的先锋人物,掌合供应链CEO查九兰凭借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新锐人物”可谓实至名归。


创立至今,查九兰领导的掌合供应链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驱动,通过整合社会上闲置的、运营低效的传统仓储设施,以现代管理、新技术、资本等方式赋能原有的仓配体系,助力实现产业供应链的升级和高速发展,并获得了资本市场和客户市场的广泛认可,在整个行业内产生了积极影响。


今年,掌合供应链主打的“掌合云仓”项目以势如破竹之势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开仓。截止目前,已在天津、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陕西、辽宁等省市建立城市云仓30余个,入驻品牌近百个,为全国快消品厂商、品牌商和经销商提供仓配一体化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为企业解决供应链环节中存在的仓储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问题。


未来,依托供销大集优势资源和掌合天下全国性快消品交易平台的大力支持,“掌合云仓”项目计划三到五年时间内在全国建设不少于1000个云仓,储力和运力服务于1000座重要城市,覆盖百万终端门店。


新零售时代下,掌合云仓坚持以统仓统配服务模式为根本,通过整合全国区域快消品分散供应链,形成线上资金流、信息流和线下商品流、物流的协同流通,赋能传统零售行业,为传统零售行业的经销商、品牌商提供成本更低、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仓配一体化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促进产业全面加速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