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瞄准产业服务钢铁电商发力供应链金融

时间: 2017-09-13 18:3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张周平强调,钢铁电商有着数据的沉淀、积累,对风控的把握程度更高,相对能够降低风险,而电商平台跟银行合作做供应链金融也是一种方式。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张周平强调,钢铁电商有着数据的沉淀、积累,对风控的把握程度更高,相对能够降低风险,而电商平台跟银行合作做供应链金融也是一种方式。


据了解,钢贸商需要钱,通过提供可做质押的放款货物,再通过“云仓”体系,欧冶能够把分布在各个地方需要金融服务的货物有效地监控起来。


目前欧冶物流在全国的仓储合作单位已超过1500多家,无论是需要资金还是其它金融服务需求,合作方都可以通过欧冶物流的云仓管控体系来快速、安全、便捷地获得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互联网和构建平台等技术手段把分布在各个不同地理位置的仓库的信息集中到同一个平台上,随时可以查询到货物在各个地方的状态。


苗锋告诉记者,五阿哥要打造互联网全供应链服务平台,随着业务不断向纵深拓展,将着力于为钢铁产业链上的各方提供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