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第一股畅联股份开始申购

时间: 2017-09-01 17:52: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8月31日,致力于成为精益供应链先锋的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联股份”)完成网上路演,今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来源于jianshu.com


8月31日,致力于成为精益供应链先锋的上海畅联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联股份”)完成网上路演,今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畅联股份此次发行总数9216.67万股,网上发行为3686.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6倍,申购代码为:732648,申购价格:7.37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畅联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西南物流中心及高端现代物流综合体项目、华东物流基地仓库建造项目、精益医疗器械及医疗试剂冷链供应链项目、智慧空运物流网络项目和智慧物流协同服务平台项目。


根据资料,精益供应链管理在我国尚处于导入阶段,大部分中国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尚停留在自营物流和第三方物流阶段,真正应用精益供应链管理理念的企业和提供高端供应链管理的服务商更是凤毛麟角。而畅联股份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以高科技电子、医疗器械和试剂、机械装备部件、进口食品和服饰等高端消费品、汽车等高端制造作为公司核心发展领域。


作为精益供应链行业的主力军,畅联股份精益求精,积极推进全国服务网络主基地建设并构建面向全国的信息化网络服务平台。公司信息系统整合了ERP、SCM-HUB、WMS等管理软件中的功能模块,以及独立开发的协同管理模块,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供应链管理的需求。畅联股份自建司以来,就以信息技术为核心,长期积累从而形成“智慧物流”模式,其服务领域已经实现涵盖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可以为客户提供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此外,公司通过“柔性”体系打造定制化服务能力,快速响应客户的物流需求变化,其管家式服务模式大大提升客户粘性,吸引了大批国际跨国企业与公司长期合作。


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畅联股份通过长期、专业、深入的服务切实为客户降低物流费用,提升物流效率,服务遍及企业从原材料到产品交付最终用户的整个物流增值过程,参与了生产制造的多个环节,而这也成为公司受到跨国企业青睐的关键所在。


目前,畅联股份与苹果、索尼、三菱、博世集团、通用电气集团、富士集团、松下、先锋、卡特彼勒、日东电工、矢崎、德尔福、波科、碧迪、奥森多、魅力惠、利丰等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畅联股份客户多为世界500强企业,正因长期为这些世界知名企业提供专业全程供应链服务,深受国际一流企业的认可。畅联股份与主要客户合作时间均较长、关系稳定,且多为定制化服务,客户的粘性较强,与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构成公司利润增长的有力保障。数据显示,公司近三年,前十大客户的收入占比超过60%。


凭借不断的创新和服务,畅联股份盈利能力不断提高。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医疗器械和高端消费品等行业迎来了发展契机,公司高瞻远瞩,在以苹果、三菱、先锋等为代表的高科技电子板块之外,更注重医疗器械和高端消费品板块的业务发展,经过悉心培育,这些板块内的客户发展迅速提升。畅联股份不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根据国际跨国企业的高标准、高要求提供高端专业化的定制服务,未来必将利用信息智能化、方案专业化、运作嵌入化、服务网络化的优势竞争力,服务更多的世界知名企业,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畅联股份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加速发展成为一家在精益供应链管理领域最具技术竞争力的合约物流服务提供商,帮助国际跨国企业系统改善在华供应链整体水平,以赢得高端供应链服务市场的最大份额,朝着“精益供应链管理先锋”的目标迈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