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干货 | 16页PPT呈现ZARA从设计到上架仅需10天的“极速供应链”是如何打造的

时间: 2017-01-03 12:31:08 来源: e-made制造业电商  网友评论 0
  • 西班牙知名服装品牌ZARA以快速反应著称于流行服饰业界,其成功与创新的模式成为业界的标杆。ZARA每年提供12,000种不同的产品项目供顾客选择,从设计理念到成品上架仅需十几天,其致胜秘诀何在?

西班牙知名服装品牌ZARA以快速反应著称于流行服饰业界,其成功与创新的模式成为业界的标杆。ZARA每年提供12,000种不同的产品项目供顾客选择,从设计理念到成品上架仅需十几天,其致胜秘诀何在?



来源 | e-made制造业电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e-made制造业电商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