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基华物流获选亚洲供应链协会最佳货运代理公司

时间: 2013-11-14 15:17:28 来源: 基华物流  网友评论 0
  • /美通社/ -- 2013年11月7日,亚洲供应链物流奖在香港举行,领先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被评为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基华物流的亚太区总裁 Peter Dew 表示:“基华物流被亚洲供应链协会选为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我感到非常高兴。

  香港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11月7日,亚洲供应链物流奖在香港举行,领先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被评为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

在2013年度亚洲供应链物流奖颁奖典礼上,亚太电效(Asianet)合伙人Michael Lee向基华物流业务亚太区开发部执行副总裁Elaine Low颁发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奖项。
在2013年度亚洲供应链物流奖颁奖典礼上,亚太电效(Asianet)合伙人Michael Lee向基华物流业务亚太区开发部执行副总裁Elaine Low颁发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奖项。

  该年度奖项由亚洲供应链协会 (SCA) 主办,旨在对物流和供应链行业的企业和专业人士的创新、最佳做法和领先的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和嘉奖,因为他们为行业的卓越发展做出了贡献。首先通过网上公众投票选出每个类别奖项的入围者。然后由一个独立的评审小组评选出各类别奖项的优胜者,该评审小组由亚洲领先的供应链行业专家组成。基华物流在多个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货运代理类别的获奖者。

  基华物流的亚太区总裁 Peter Dew 表示:“基华物流被亚洲供应链协会选为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我感到非常高兴。基华物流在货运管理方面拥有卓越的能力,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成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此次获奖是对我们的认可。在亚太地区,货运管理是基华物流的强项,我们将继续增强在海运和空运的贸易航线,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过去两年中,基华物流都获得了年度最佳空运代理公司的奖项,今年又在新的拓展类别中获得年度最佳货运代理公司奖项,这是基华物流的又一个里程碑。

  基华物流与核心运营商进行战略合作,并持续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以满足客户的物流需求,所以在空运和海运货运管理奖项评选中都脱颖而出,而且也为客户提供了价值,使客户从中受益。

  基华物流最近在新加坡设立了第二家物流卓越中心。该卓越中心展示了基华物流在亚太地区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卓越能力,包含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如:

集成供应链能力 -- 通过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的案例研究,展示基华物流集成供应链能力的深度和广度创新和卓越运营的生态系统 -- 展示在仓库和运输管理方面如何运用技术更加有效地增强客户供应链;并通过卓越运营为客户带来竞争优势控制塔 -- 完整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枢纽,配有精确、准时和可靠的集中式系统,可管理和控制物流活动的运输和安全,从而获得更好的可视性和实时信息,覆盖全球范围且全天候不中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基华物流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