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山西商贸企业引入“供应链管理”

时间: 2013-09-24 16:06:17 来源: 山西晚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深圳怡亚通和山西馨德开展战略合作,成立山西怡亚通馨德供应链管理公司,在山西商贸企业领域引入供应链管理模式,这意味着行业的提档升级和重新洗牌。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公司是中国供应链服务的领头羊,山西馨德贸易公司是山西快销行业的龙头老大,也是全省第一个与深圳怡亚通对接的商业企业。

  日前,深圳怡亚通和山西馨德开展战略合作,成立山西怡亚通馨德供应链管理公司,在山西商贸企业领域引入供应链管理模式,这意味着行业的提档升级和重新洗牌。

  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公司是中国供应链服务的领头羊,山西馨德贸易公司是山西快销行业的龙头老大,也是全省第一个与深圳怡亚通对接的商业企业。山西馨德引入怡亚通的先进管理模式后,将有望进一步做大做强。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合作,是山西省广大代理商第一次与怡亚通商贸这样的全国龙头供应链服务企业合作,双方合作的经验将为全省各级代理商提升管理水平、探索发展新途径提供借鉴。

  赵德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赵德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