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沃尔玛提升中部地区供应链体系

时间: 2013-08-19 10:23:26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为了配合发展新战略,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沃尔玛中国12日宣布,其在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的全新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以提升沃尔玛在中国中部地区的仓储、包装、配送和分拨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和附近省市的沃尔玛商场服务,更好满足顾客的需求。沃尔玛目前在中国共拥有6家配送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天津、嘉兴、广州、成都和武汉,以满足沃尔玛在中国近400家门店配送需求。

  为了配合发展新战略,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沃尔玛中国12日宣布,其在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的全新配送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以提升沃尔玛在中国中部地区的仓储、包装、配送和分拨能力,更好地为当地和附近省市的沃尔玛商场服务,更好满足顾客的需求。

  据了解,新的配送中心占地32700平方米,员工超过200人,服务范围主要覆盖湖北省、江西省和湖南省。新的配送中心启用之后,三地的沃尔玛门店将得到更高效、可靠和有效的物流和配送服务,并减少不必要和低效的供应链成本,使沃尔玛、供应商和当地顾客能共同受益。“作为沃尔玛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供应链投入方面一直非常重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一直在调整和优化在中国的物流配送中心,并希望通过加大投入、引入先进科技应用等方式,确立市场领先地位。”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说。

  他表示,武汉新中心的试运营,是沃尔玛中国阶段性的成果。希望通过沃尔玛的不断努力,使得其在中国的供应链体系得到全面提升,帮助实现更低的运营成本和采购成本,以便以更低的价格回馈顾客。

  沃尔玛目前在中国共拥有6家配送中心,分别位于深圳、天津、嘉兴、广州、成都和武汉,以满足沃尔玛在中国近400家门店配送需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