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昌银行供应链金融为企业注入金动力 金融再现新活力

时间: 2013-07-19 13:36:09 来源: 中国日报  网友评论 0
  • 2010年,南昌银行在江西省城商行众率先开发供应链金融,并于2011年推出“金动力”系列供应链金融产品。截止今年5月,南昌银行累计向企业投放供应链融资180余亿元,解决近200家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在全国城商行中也走在了前列。

  昌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重点支持南昌市中小企业和个私民营企业,竭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先后荣获“2008年中国最佳零售(财富管理)银行”、“2008年度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江西省最具社会责任感杰出企业”称号。
  2010年,南昌银行在江西省城商行众率先开发供应链金融,并于2011年推出“金动力”系列供应链金融产品。南昌银行供应链金融品产依托核心企业,为上下游中小企业解决在采购、生产、存货、销售等各环节的融资需求。该产品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担保及抵押能力不足的贷款难题,加快企业应收应付账款周转,盘活企业库存,提高企业资金流通运用效率。如:针对企业采购,南昌银行有未来提货权融资、保兑仓、国内信用证项等业务;针对企业销售,有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质押、保理融资等业务;针对企业生产经营,有货物及货权质押、经营权质押等业务。截止今年5月,南昌银行累计向企业投放供应链融资180余亿元,解决近200家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在全国城商行中也走在了前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