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水产集团整合供应链

时间: 2012-11-20 21:13:13 来源: 解放网-解放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上海水产集团作为国内远洋渔业捕捞核心企业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公海大型拖网加工船队和大型金枪鱼围网船队。据了解,今年上海水产集团远洋渔业“产品回国”的销售量将达到3.5万吨,比去年增加近四成。

  本报讯 (记者 黄勇娣 通讯员 李华)昨天上午,上海水产集团与中国供销集团、中国普天集团、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长三角地区为核心,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条远洋深海鱼品回国的销售供应链。

  上海水产集团作为国内远洋渔业捕捞核心企业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公海大型拖网加工船队和大型金枪鱼围网船队。上海水产集团携手中国供销集团、中国普天集团,以上海远洋渔业捕捞鱼品为基础,充分发挥中国供销集团农产品集散、加工、销售优势,借助中国普天集团电子信息的技术优势,嫁接东方购物公司的品牌和渠道,通过从捕捞、加工、物流配送的全程冷链方式,以长江三角洲地区为核心,共同打造深海鱼品回国销售供应链,为国内百姓提供源源不断的品质更高、品种更丰富的远洋渔业水产品。据了解,今年上海水产集团远洋渔业“产品回国”的销售量将达到3.5万吨,比去年增加近四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黄勇娣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