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怡亚通:供应链服务向纵深拓展

时间: 2012-04-09 16:15:46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公司是专业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商,主要为企业提供除其核心业务以外的供应链环节的服务


【怡亚通(002183)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公司业务模式独特,发展空间广阔

公司是专业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商,主要为企业提供除其核心业务以外的供应链环节的服务,包括代理采购、产品营销支持、供应商管理库存(VMI)、供应链结算配套服务等全方位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帮助客户专注核心业务。

公司业务模式独特。传统的供应链服务商,多数仅在供应链单个或多个节点上提供专业服务。而公司则通过整合供应链各个环节,形成囊括采购、物流、分销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同时公司还提供收款及结算等类金融服务,形成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

目前,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选择把更多资源和精力倾注于核心业务上,而非核心领域的业务则采取外包形式,从而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随着这一趋势的加强,公司“四流合一”的供应链整合服务面临广阔的需求空间。

(方正证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王滔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