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发展低碳经济 要打造绿色供应链

时间: 2010-04-01 10:51:40 来源: 慧聪五金网  网友评论 0
  •     低碳经济低碳生活,我们该如何发展低碳经济?建立绿色供应链?要制定并实施绿色行动计划,打造绿色供应链。
    低碳经济低碳生活,我们该如何发展低碳经济?建立绿色供应链?要制定并实施绿色行动计划,打造绿色供应链。一定要注重以绿色供应链为指引重组企业运营体系,成立绿色管理部门,制定有关碳减排的统计、监测以及考核办法,健全管理体系和监督实施机制,为低碳生产制造提供制度保障;要积极调整生产体系,加快淘汰落后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设备,强化生产节能和建筑节能,实施绿色采购和绿色服务,积极解决资源、环境等涉及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关问题。

    发展低碳经济是大势所趋,广大企业要勇担责任,中国企业特别是大企业继续发扬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争当发展低碳经济的典范,使企业发展的理念和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慧聪五金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