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怡亚通供应链整合基地再下一城 深入大西南

时间: 2018-01-24 10:21:37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网友评论 0
  • 1月22日消息,日前,怡亚通物流与四川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怡亚通供应链整合基地的网络布局深入中国大西南地区。

1月22日消息,日前,怡亚通物流与四川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怡亚通供应链整合基地的网络布局深入中国大西南地区。

\

据悉,自2017年4月27日第一个“怡亚通(怀化)供应链整合基地”签约以来,怡亚通已在山东淄博、山东济南、江苏连云港、山东济宁、四川成都等地建立了供应链整合基地,逐渐铺开全国网络。而此次,宜宾作为怡亚通今年签约的第一个供应链整合基地,也是其打造的大西南供应链基地样板工程。


“去年10月,国务院发布了一系列供应链发展的新政策,整个供应链行业迎来了东风。”怡亚通集团副总裁兼物流平台总裁李倩仪谈道,在这个行业风口上,宜宾和怡亚通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政企合作、产业合作。


380生态执行总裁陈方权评论称,怡亚通做的是供应链共享平台,集团战略思维沿着“供应链+”的模式前行,打造怡亚通运营的商业载体,并衍生出供应链云,包括技术、商品云,加上金融平台和一系列基础建设,未来面向全社会开放。“当整个社会商品、经济的流动碎片化时,每个人都无法单独完成供应链。怡亚通搭建的供应链生态适合未来商业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