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新理念为行业迎来新机遇

时间: 2017-10-27 11:17:10 来源: 迪赛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产业不确定性的增加,今天的企业间关系正在呈现日益明显的网络化趋势。与此同时,人们对供应链的认识也正在从线性的单链转向非线性的网链

来源:迪赛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产业不确定性的增加,今天的企业间关系正在呈现日益明显的网络化趋势。与此同时,人们对供应链的认识也正在从线性的单链转向非线性的网链,供应链从一种运作工具上升为一种管理方法体系,一种运营管理思维和模式。


中国供应链服务行业的最早起源于深圳,深圳特有的创新精神和合作分工意识决定了这座城市必然最先成为中国供应链服务行业发芽、生长的沃土。以怡亚通为首一批国内供应链行业的领军企业均诞生于深圳。在怡亚通发展二十年里,有很多高管单飞去创业,并成功创立了很多家供应链领域的上市公司,怡亚通也因此被称作供应链服务行业的黄埔军校。


供应链管理对促进国家产业转型与升级、提高在全球经济格局地位以及提升国家及企业的全球竞争力,都具有非常积极重要的现实意义


怡亚通服务规模、服务网络、服务终端门店、服务品牌数量等都位居全国供应链企业之首,希望结合政策,作为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发展供应链新理念,建设更多的可持续发展的跨行业、跨领域的供应链协同、交易和服务示范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