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连市成为全国首批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

时间: 2017-10-18 11:2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佟冬俊报道 近日,商务部与财政部正式下发《关于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在全国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作者:佟冬俊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佟冬俊报道 近日,商务部与财政部正式下发《关于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在全国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大连与天津、上海、重庆、深圳等17个城市获批成为全国首批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


为进一步统一全市商务主管部门、协会和企业对供应链体系建设的认识,大连市商务局日前召开了全市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这次机遇,科学编制方案,完善管理制度和配套政策,精准服务企业,有效提高大连市商贸流通标准化、信息化、集约化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