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邢凯:新供应链时代已经来临,旧时代将被淘汰

时间: 2017-09-01 17:5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8月29日“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包装发展高层论坛”上,一撕得创始人邢凯受邀出席发表《“新供应链”时代的光荣与梦想》主题演讲,并获得“先锋榜样人物/团队奖”。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作者:刘玉


2017年8月29日“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包装发展高层论坛”上,一撕得创始人邢凯受邀出席发表《“新供应链”时代的光荣与梦想》主题演讲,并获得“先锋榜样人物/团队奖”。


本次论坛上,邢凯提出“新供应链”概念,概念一经提出迅速引起行业热议。


\

作为新一轮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供应链已从企业和产业层面,上升为国家战略。


一撕得作为拉链纸箱的创造者,一直在用包装创造品牌,用包装为产业赋能。为延伸服务用户的价值链,2017年一撕得转型为一站式包装供应链服务商,对传统供应链做了重新定义。


\

邢凯说到,传统商业时代所有包装以商品为核心,但在新零售时代,企业以用户为中心,包装的价值发生改变,成为创造企业品牌的重要竞争力。


新零售需要新供应链,企业需要思考如何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获得未来竞争力。


新供应链的核心从以商品为中心转向以服务为中心,具有柔性定制化、全链条数字化和云服务平台化三大特征。


柔性定制化,是对供应链响应的最高要求,过去大批量采购、生产方式缺乏柔性,现在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和供应链将成主流。


全链条数字化,从生产、物流、支付、服务全流程数字化,通过数据管理实现库存最优。未来,企业不需要拥有工厂,只需要拥有数据。


云服务平台化,基于云计算服务平台实现不同应用互联互通,所有制造型企业都将成为云平台的一个服务节点,以更高效率服务更多客户。


\

一撕得首创行业双向SaaS智能服务平台,在满足三大特性的基础上,为包装行业提升效率,为品牌企业降低成本,实现包装服务平台化的发展趋势。


未来,中国包装企业也许不需要销售,只需与平台兼容,完成产品的生产制造,就可拥有持续成长的机会。


新零售时代,真正的竞争不再是企业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间的竞争。新供应链将成为未来企业竞争的核心能力,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让企业竞争力大大增加。


新供应链已成为新零售的变革核心,新零售的未来就是新供应链的未来!


\

一撕得在连接100万+企业包装需求的同时也连接10万+包装制造企业供应能力,拥有300+优质客户源、长期稳定的客户需求和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每月数千万订单,准确及时付款。


拥有多项拉链纸箱专利技术的一撕得,希望寻找包括纸箱类在内的全国优秀的全品类包装供应商,有快速供货反应、有竞争力的原材料价格、高效生产能力、高品质管控系统和领先的环保意识。


期待您与我们携手,一起撕开互联网+包装产业新天地,共同创造2017“双十一”新记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