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甬商贷”供应链金融服务宁波民营企业家协会

时间: 2013-12-11 13:11:18 来源: 飞象网  网友评论 0
  • 会上,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甬商贷重磅推荐其首创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大受与会企业家们的热烈追捧。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了未来民营企业家协会将利用会员企业众多、沟通便利的优势,筛选优势企业引入供应链金融。

  甬商贷供应链金融产品是基于市场需求而首创的一种新型金融模式,它起到的作用,就是在民间资金和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搭建桥梁。通过这种金融服务,核心企业可以获得更优质的供应商,降低原材料或零部件的采购成本,提高原材料品质,避免在旺季因原材料或零部件停供出现断货的尴尬局面,间接地帮助核心企业提高销售额,增加经营收益。而对依附于供应链核心企业上下游的中小企业而言,供应链金融模式可以帮助他们打通融资瓶颈,缓解周转资金压力,扩大自身生产经营规模,开发更多的大客户,开辟更大的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

“甬商贷”供应链金融服务宁波民营企业家协会

  以宁波某小服装厂为例,该服装厂接到200万的服装新订单,就可以用核心企业开具的应收货款做质押,向甬商贷借贷18万(200万服装所用棉纱成本为30%,即60万;采购60万棉纱,只要现付30%的货款,即18万)即可向棉纱供应商采购订单所需的全部棉纱,完成核心企业200万的服装订单,实现“20万做200万的生意”。这样小微企业就不会因为核心大客户欠款而影响新订单,且新订单融资成本低、速度快、无门槛.

  “甬商贷”与宁波民企协会签署《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2日,“宁波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财富宁波2013高峰论坛”胜利召开,并成功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当日,宁波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南苑集团董事长乐志明代表协会与甬商贷在论坛上签署了《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一大亮点。

  这一合作协议的签署预示了未来民营企业家协会将利用会员企业众多、沟通便利的优势,筛选优势企业引入供应链金融。

  会后,不少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对甬商贷供应链金融产品的浓厚兴趣和热切期待。“融资难问题一直是缠绕中小企业头上的"顽疾",甬商贷供应链金融无疑是雪中送炭”。

“甬商贷”供应链金融服务宁波民营企业家协会

  孟波表示,甬商贷以巨量的民间资金为基础,资金来源有保障,且无需任何担保,不占用企业授信额度,同时门槛低、利率低,融资方便快捷,1-3天资金即可到位,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可以随时根据订单向甬商贷申请融资。未来,甬商贷还将联手宁波民营企业家协会为企业制定一对一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助力宁波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转自:21cn)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飞象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