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清华-北卡举行EMBA开学暨供应链论坛

时间: 2013-11-01 15:18:51 来源: 中国企业报  网友评论 0
  • 清华-北卡EMBA项目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和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合作举办。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由清华-北卡EMBA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主持,本次论坛是清华-北卡EMBA2013级的第一次授课  近日,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EMBA2013级开学典礼暨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由清华-北卡EMBA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主持。

  清华-北卡EMBA项目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和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合作举办。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由清华-北卡EMBA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主持,本次论坛是清华-北卡EMBA2013级的第一次授课

  近日,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EMBA2013级开学典礼暨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北卡EMBA项目由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和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凯南商学院合作举办。

  清华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EMBA项目立足于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以产业发展和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全球产业新领袖为目标,依托清华大学和北卡罗莱纳大学双方的优势资源,工科商科完美结合,中方美方深度合作,有效融合两所世界名校在工程和商学两个学科的创新研究和智慧积淀,开创工商管理教育的新模式,并借此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工程师思维、企业家精神的商界领军人物。

  清华-北卡全球供应链领袖论坛由清华-北卡EMBA中方主任蔡临宁教授主持。本次论坛是清华-北卡EMBA2013级的第一次授课,参加的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微博士、中外运长航集团的运营总监肖星以及多式联运协会秘书长李牧原。嘉宾和清华-北卡EMBA的学员们就有关于上海自贸区、供应链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李丽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李丽安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