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江举办危化供应链与物流运输安全技术论坛

时间: 2013-09-25 16:35:54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网友评论 0
  • 为引导浙江省危化品物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进新技术在危化品安全运输方面的应用,近日,以安全、环保、节能、品质为主题的浙江危化品供应链与物流运输安全环保技术论坛在杭州萧山举行。

 

  为引导浙江省危化品物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推进新技术在危化品安全运输方面的应用,近日,以安全、环保、节能、品质为主题的浙江危化品供应链与物流运输安全环保技术论坛在杭州萧山举行。

  论坛围绕我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创新技术在欧美发达国家危化品物流领域的应用情况,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危化品物流运输经营理念、危化品运输安全环保及风险控制等主题举行专题讲座。同时,对车辆智能终端管理系统、危化品运输罐体新技术新材料、免维护轮边技术、先进车轴技术、胎压远程监控技术、双金属复合材料汽车制动鼓技术等应用情况进行重点介绍。

  浙江省是国内重要的危化品生产和运输流通基地,目前全省从事危化品运输的企业共有500余家,省内使用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达5万多辆。槽罐车是危化品公路运输的主要工具,近年来全国各地危化品运输过程安全事故多发,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特检院、浙江省特种设备与能源环保计量行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共同主办,来自政府、检验机构、高校、危化品物流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的代表共计230余人与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作者:蔡杨洋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