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郑州)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 2013-09-05 16:19:26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 0
  • 8月28日,由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与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河南圆桌分会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郑州)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高峰论坛”在郑举行。来自我省及京、沪、深等地的金融界专家,围绕引入运用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模式,打造可靠供应链管理集成服务体系,拓宽企业融资通道,促进河南远期成为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等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8月28日,由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与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河南圆桌分会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郑州)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高峰论坛”在郑举行。来自我省及京、沪、深等地的金融界专家,围绕引入运用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模式,打造可靠供应链管理集成服务体系,拓宽企业融资通道,促进河南远期成为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等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报记者 魏浩)

  作者:魏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魏浩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