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春宇:供应链全球化经营管理者

时间: 2013-09-05 16:26:24 来源: 通信世界网  网友评论 0
  • 从2012年开始,国内外贸易都经历了一个寒冬,无论是当前还是今后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内,我国的外贸形式依然严峻。据了解,春宇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中小企业供应链服务管理经验,而今年正值春宇成立的第十个年头。

  —— 中欧商学院院长朱晓明解读供应链管理发展趋势

  从2012年开始,国内外贸易都经历了一个寒冬,无论是当前还是今后可以预见的一段时间内,我国的外贸形式依然严峻。那么在这样的宏观经济背景下,外贸企业应该如何发展和提升,如何实现全球价值链的全球化经营管理,如何实现供应链可持续发展?

  8月31日下午,上海春宇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到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先生为来自金融界、贸易界、金融界和物流界的企业家们做关于供应链和电子商务的主题讲座,为企业家解读未来商业趋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活动现场,朱晓明院长主要围绕“十大商业趋势改变产业链和供应链”,从十大商业发展趋势结合案例分析做了了精彩的演讲,包括从传统的服务业到基于云的服务业、从传统金融到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从传统供应链到需求供应链等等,令现场听众获益良多。

春宇:供应链全球化经营管理者

  据了解,春宇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中小企业供应链服务管理经验,而今年正值春宇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风雨历程,春宇集团的业务已经覆盖信息技术、物流、金融、电子商务、大宗交易和整合供应链服务等领域,客户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春宇把更多精力放在帮助中小外贸企业的发展上,打造了高效低耗的供应链云服务平台——TradX快贸通云平台,努力为推进中小型外贸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春宇集团的供应链流程图让我感受非常深刻,”朱晓明院长表示,“以涂料行业为例,传统供应链在到达客户之前有供货环节,有物流企业库,有金融服务企业库,接下去是国外分销商,最后在分销环节当中到达客户。可是供货到了厂里以后再出口的时候,就会遇到分销商电话打不通的情况,因为分销商分散于全世界,有时差限制。但是运用春宇的TradX快贸通云平台就能很好的克服这个问题。”

  的确,TradX快贸通云平台首次尝试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工作流融入到整个交易过程中,真正实现了进出口贸易全部流程的在线操作和咨询指导,更为中小型贸易企业实现了供应链的全球化经营管理,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