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供应链融资再添新成员

时间: 2013-07-19 17:08:33 来源: 经济导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行德州分行成功叙做辖内首笔国内订单融资业务4100万元,为该行供应链融资系列产品再添一新成员,实现了贸易融资业务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突破。今年以来,德州中行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结算及国内供应链融资方面的特色优势,围绕企业贸易链条,积极创新贸易融资产品,一季度叙做国内订单融资业务、协议付款和汇利达等贸易融资创新产品3项,为企业累计融资5.35亿元。

  导报讯 近日,中行德州分行成功叙做辖内首笔国内订单融资业务4100万元,为该行供应链融资系列产品再添一新成员,实现了贸易融资业务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突破。

  德州中行根据企业客户订单规模大、上下游客户分布广的实际情况,针对企业短期备货融资难题,量身定制了订单贸易融资产品方案,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提供订单项下货物采购、生产和装运的专项贸易融资4100万元,满足了企业备货装运的资金需求,进一步缓解了企业资金占用压力,大大提升了企业运营效率,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德州中行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结算及国内供应链融资方面的特色优势,围绕企业贸易链条,积极创新贸易融资产品,一季度叙做国内订单融资业务、协议付款和汇利达等贸易融资创新产品3项,为企业累计融资5.35亿元。

  (杨国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杨国颂 (责任编辑:zhaobow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