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徽商银行“在线秒贴”上线 为企业票据融资分秒必达

时间: 2020-04-01 20:43:0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徽商银行推出“在线秒贴”功能,依托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票据在线贴现融资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票据贴现办理难、贴现资金到账慢、融资成本高的问题。

近期,徽商银行推出“在线秒贴”功能,依托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票据在线贴现融资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票据贴现办理难、贴现资金到账慢、融资成本高的问题。


秒速贴现 提升融资体验


传统票据贴现业务办理中存在询价和办理流程较繁琐、贴现资金到账时间长、票面金额和期限要求较高等痛点。徽商银行“在线秒贴”通过大数据和全新渠道技术的应用,提供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贴现服务,具有操作便捷、融资安全高效等特点。


企业客户签约 “在线秒贴”后,足不出户,即可在7*12小时服务时间轻松查询可办理贴现的银票及其报价。选择单张或批量票据提交贴现申请,线上自动审查审批,贴现资金快速到账,大大节省了客户询价、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及等待审批放款的时间。


助力小微 担当社会责任


“在线秒贴”广泛适用于频繁使用电子银承结算且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特别适用于持有电子银票金额小、办理贴现频率高以及对业务办理时效要求高的企业。


目前徽商银行辖内十七家分行均已开办“在线秒贴”,上线仅一周签约客户就达三十余户,客户普遍反映自助办理操作简便、贴现资金到账快。某苗木种植企业客户签约“在线秒贴”后即办理贴现银票49张、总金额800万余万元,客户表示:以往申请贴现要前往经办行提交纸质材料,常有需要紧急用款但临时申请办理贴现,贴现资金无法及时到账的困扰。开通“在线秒贴”后,可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持有票据发起线上贴现申请,贴现资金极速到账,大大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


疫情当前,该行竭力为各类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线上票据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