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电子供应链开启供应链融资新时代

时间: 2014-06-05 09:42:47 来源: 凤凰财经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近日推出的“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正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好方法。据华夏银行大连分行相关人员介绍,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是华夏银行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以一系列电子化金融衍生产品与外部合作机构数据交换系统紧密联结,服务其供应链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除了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质押外,其他供应链金融业务,企业均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客户端自主操作。

  如果您在银行办理过供应链融资业务,那么应该深有感触:一次供应链贷款出账,至少需要1天!一次保兑仓提货,也要忙上半天!这其中绝大部分的时间恐怕都浪费在往来奔波和单据传递中了。据统计,仅从供应链融资消耗掉的纸张数量来计算,平均每3家企业每年就要用掉2万张a4纸!

  在现今这样一个时间成本以秒来计算的时代,究竟有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呢?华夏银行近日推出的“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正是解决上述问题的好方法。

  据华夏银行大连分行相关人员介绍,电子供应链金融业务是华夏银行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以一系列电子化金融衍生产品与外部合作机构数据交换系统紧密联结,服务其供应链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

  华夏银行通过其网上企业银行及供应链金融管理系统可为客户提供集放款申请、收款确认、发货管理、库存管理、应收账款管理和汽车合格证管理等60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全流程在线供应链金融产品/服务,涵盖了华夏银行预付类、存货类、应收类及汽车金融等八项产品业务。除了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质押外,其他供应链金融业务,企业均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客户端自主操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