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供应链融资电商平台在南京成功上线

时间: 2013-12-12 11:29:22 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  网友评论 0
  • 江苏农行营业部近日成功上线了全国农行首家供应链融资在线电商平台,实现了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的有机结合,满足了在线融资业务合作企业——江苏汇通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网上融资需求。

  江苏农行营业部近日成功上线了全国农行首家供应链融资在线电商平台,实现了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的有机结合,满足了在线融资业务合作企业——江苏汇通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网上融资需求。自11月28日上线至今,该部已通过该平台发放贷款100万元,笔数5笔,分别是江苏和安徽地区的下游经销商客户。

  江苏汇通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汇通达”),专为中国乡镇市场家电经销商提供产品批发服务,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策略,在江苏全省以及山东、安徽部分区域设有3000多个优质的乡镇零售网点,为众多家电知名品牌的产品下乡提供通路服务。

  江苏农行营业部将汇通达公司定为重点目标客户,经多方沟通商谈,确立了合作在线融资项目意向。为确保项目开发有序推进,该部成立了专项小组,加强行内各部门之间的联合协作,逐一理清业务流程。同时,在省分行指导下,一方面了解销售商在融资方面的具体需求,不断完善合作方案;另一方面详细征询公司财务部门,明确各级经销商与集团融资的还款流程,抓好流程各环节的细节问题。在此基础上,该部精心设计出一整套既能满足汇通达的融资需求,又能符合农行内部各项管理流程的全新的合作方案,以客户服务便捷、系统安全可靠、后台维护方便等优势,赢得了客户信赖。最终在与其它银行的竞争中,该部成为汇通达在线融资业务的唯一合作行。

  江苏农行营业部电商平台“线上操作、定向支付、随借随还、利润分成、无地域限制”等功能,集合了农行电子商务交易市场中的网上资金结算功能、电子商务B2C的委托扣款功能以及个人借记卡的资金归集功能,将成熟产品中的优势全部整合在一起。对企业而言,可为其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解决了核心企业资金闲置问题,提

  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对下游经销商贷款客户而言,有效解决了其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简化了操作流程及手续,使融资更加简便、快捷,有利于企业稳定经营、扩大生产。 (罗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作者:罗进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