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建行力推供应链融资服务

时间: 2013-11-19 14:5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网友评论 0
  • 深圳建行围绕产业链做文章,大力推进供应链融资,为众多小微企业的发展注入前进动力。据介绍,建设银行国内保理产品涵盖了10多项子产品,在满足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也为处于供应链条中的企业带来资源整合。

  近3年,深圳建设银行累计为73户定向保理客户发放了15亿元贷款。2012年到2013年上半年,深圳建行金银仓共为134户客户发放了超过41亿元贷款。

  “我们现在已经建立了一个网络平台,其中大部分客户采用电子方式进行传递。客户通过网络提交业务申请,节省了往返于操作时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劳动成本。”深圳建行相关人士称。

  深圳建行为企业提供一条龙金融服务,与企业共成长

  企业注册E站通 助个人创业

  所有网点均可办理,无需向银行缴纳任何费用

  【深圳商报讯】(通讯员 宋宇奇 深圳商报 朱丽华)今年3月1日深圳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将注册资本实缴制改为认缴制,激发了社会创业热情。记者了解到,深圳建行推出“企业注册E站通”,面向全市企业免费提供工商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登记、税务登记一站式服务,大大缩减了企业注册流程、节省了企业登记成本,使企业告别在银行和政府部门间的往返奔波,让注册登记更易、更省、更轻松。

  据悉,深圳建行“企业注册E站通”通过与政府部门系统直联、在建行后台组建专人服务团队等形式,确保客户可在建行一站式享受工商注册、税务登记、账户开立、注册资金验资等企业开办必需服务。具体功能特点如下:

  1.服务免费:除代收政府规定登记费用外,银行提供服务不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

  2.全程代办:为企业提供了工商登记全流程服务,代办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代办工商变更和注销。

  3.高效快捷:与政府部门直联系统,信息实时交互;系统自动预约,缩短至少一天时间。

  4.安全省心:深圳建行所有网点均可受理,企业在开户、注资同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免却在多个政府部门间的往返奔波;委托银行办理较中介安全;实时掌握进程更省心。

  深圳建行相关人士称, “企业注册E站通”广泛适用于拟新设或变更工商登记企业,尤其适用于新成立的中小企业客户。商事制度改革后,一人有限公司大量增加,该类企业成立之初人手紧缺,通过银行免费代办企业登记事宜,既省心又放心。

  据悉,截至2013年9月末,深圳建行“企业注册E站通”已累计服务客户2840户,累计办理3176笔,其中营业执照2686笔、组织机构代码证254笔、税务登记证236笔,其中98%以上的客户都是中小企业,建行该项创新对服务民生的效果显著。

  “我们愿意更早期与企业接触,通过给他们提供一条龙的金融服务实现和企业共同成长。”深圳建行相关人士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