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特尔打造绿色可持续供应链

时间: 2013-10-10 13:49:1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网友评论 0
  • 在近日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英特尔全球供应商可持续发展领导力峰会上,《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包括英特尔在内的诸多全球IT大佬也在着力践行绿色供应链的打造。据了解,英特尔的运营依赖一条复杂的多层全球供应链,在设备、零部件、原材料、物流运输以及各种非生产物料和出行服务等方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超过16000家的供应商。

  在近日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英特尔全球供应商可持续发展领导力峰会上,《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包括英特尔在内的诸多全球IT大佬也在着力践行绿色供应链的打造。

  据了解,英特尔的运营依赖一条复杂的多层全球供应链,在设备、零部件、原材料、物流运输以及各种非生产物料和出行服务等方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有超过16000家的供应商。

  英特尔全球环境总监T oddBrady介绍说,英特尔的目标是,所有英特尔使用的产品都是以最小化环境影响为设计目标,同时致力于降低所有包装和运输方面的环境影响。为此,英特尔同供应商开展环境管理领域的合作,包括碳足迹和水足迹、地面运输、物流和物流产品包装等方面,整合其全球业务的可持续采购最佳实践。

  据悉,由于卓越的供应链管理,英特尔连续五年入选“G artner供应链25强”,在2013年排名为第五位。同时,得益于英特尔坚持在供应链管理中系统性地纳入环境和设备因素,其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供应链得分在三年内提高了45%。

  (李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李静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