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银行推出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

时间: 2013-09-16 20:58:4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招商银行在北京发布了“智慧供应联金融平台”,致力为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供应链核心信息,给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智慧的供应链金融平台”正是大数据、供应链、金融三者融合的体现招行的产物,也正体现着大数据时代中招行的“软实力”。

近日,招商银行在北京发布了“智慧供应联金融平台”,致力为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供应链核心信息,给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智慧的供应链金融平台”正是大数据、供应链、金融三者融合的体现招行的产物,也正体现着大数据时代中招行的“软实力”。

招商银行人士告诉记者,供应链金融是商业银行协助供应链成员企业实现资源整合,优化物流链、信息链和资金链,形成供应“增值链”的助推剂。它依托于供应链中的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对大型企业和上下游企业提供特色的金融服务,促进供应链 “供-产-销”链条的稳固和流转顺畅,实现银行和供应链企业的互利共赢。

简单来说,“智慧供应链金融平台”是招商银行依托技术优势,汇聚行业资源,针对供应链上不同环节的企业需求,倾力打造的集产品创新、信息管理、线上融资和业务监控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该平台可以整合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网上银行、海关、仓储物流服务商等供应链相关信息,实现商流、物流、资金流及信息流的智能归集,提供专业、精准、高效、安全的供应链专业化和定制化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