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软回神 号召供应链反攻

时间: 2013-05-27 14:14:02 来源: 工商时报  网友评论 0
  • 微软6月盛会连连,除下月初将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号召硬件伙伴展出最新产品,6月底再到旧金山召开Build开发者大会,在微软领航下,华硕、宏碁6月启动拉货潮,供应链将奋起,其中和硕展望最佳,预估第2季笔记本出货将季增5~10%,广达、仁宝力拚与Q1持平。Win8推出叫好不叫座,微软在4月释放出授权金补贴20~30美元左右优惠,刺激买气,6月26至28日将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Build 2013,连串动作显示微软步步展开反攻大计。
  微软6月盛会连连,除下月初将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号召硬件伙伴展出最新产品,6月底再到旧金山召开Build开发者大会,在微软领航下,华硕、宏碁6月启动拉货潮,供应链将奋起,其中和硕展望最佳,预估第2季笔记本出货将季增5~10%,广达、仁宝力拚与Q1持平。

   Win8推出叫好不叫座,微软在4月释放出授权金补贴20~30美元左右优惠,刺激买气,6月26至28日将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Build 2013,连串动作显示微软步步展开反攻大计。

   宏碁董事长王振堂评估,第2季笔记本加平板出货季增0~5%左右,华硕同样挑战略增,双A将在COMPUTEX展出重量级产品,包括各种搭载英特尔Haswell新处理器的Ultrabook、触控笔记本、以及平板计算机,NB供应链走过低潮的4月后,6月将开始化暗为明,出货力道将逐季走升。

   法人预估,配合品牌厂新品在通路铺货,供应链6月就会明显回温,第1波销售旺季将在9月的开学换机潮,第3季NB大厂业绩至少将成长1成以上,第4季为迎接第2波拉货潮,初估也会季增1成以上。

   今年NB产业上下半年差距相当大,宏碁全球总裁翁建仁指出,今年出货比例将回到接近4比6的水平,NB代工龙头广达董事长梁次震、仁宝总经理陈瑞聪也认同此走势,评估上下半年出货比例将达到4比6,意味下半年出货最乐观有机会较上半年成长5成。

   微软Windows营销长Tami Reller透露,此次Build大会上发布Window8的更新版Windows 8.1的公开预览,预计10月实际上线,不过代工厂从9月就开始出货搭载Windows 8.1的机种,有利下半年PC市况。另外,微软也可能Build大会发表第2代Surface平板,传尺寸为8寸。

   外电报导,微软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全票价格为2,095美元,学生票售价为995美元,尽管价格不低,短短几个小时仍被抢购一空,为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微软还加开第二轮限量门票注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工商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