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长安银行“长安贷”牵手供应链 铸就共赢链

时间: 2012-08-01 16:19:01 来源: 华商报  网友评论 0
  • 长安银行“长安贷”系列小微企业融资产品,针对供应链企业推出了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仓单质押贷款、订单融资、供应链核心企业保证贷款等多种产品,为供应链条中的小微企业提供灵活的资金安排,帮助企业提前回笼货  款,改善现金流状况。

  长安银行“长安贷”系列小微企业融资产品,针对供应链企业推出了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仓单质押贷款、订单融资、供应链核心企业保证贷款等多种产品,为供应链条中的小微企业提供灵活的资金安排,帮助企业提前回笼货款,改善现金流状况。

  宝鸡鑫城公司作为供应链中的经销商,资金受到多方挤压:一方面,向供货商订货时,需要提前支付货款,另一方面,库存产品又占用了一大笔资金。长安银行的“仓单质押贷款”为其缓解了资金压力,通过将货物存储在长安银行认可的仓储企业仓库,凭仓储企业开具的仓单获得了500万元融资。“我们是几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配件供应商,为了维持长期合作关系,不得不采用赊销方式,但款项延迟到账造成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我们既用商业信用维护了客户关系,又靠银行信用获得了资金周转。”长安银行西安大唐西市支行一位王姓客户如是说。为优质大型企业提供配套生产或服务的小企业,以及政府采购、军队采购和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的供货商,可以将应收账款收款质押给长安银行从而获得信贷支持。

  小微企业主可以向长安银行各营业网点提出业务申请,或登录长安银行门户网站“长安贷”在线申请。 来源华商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