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发展银行:引领供应链金融升级创新

时间: 2011-11-21 09:41:5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网友评论 0
  • 深圳发展银行近日与中外运、中远、中储、中铁、中海等13家国内一流物流监管合作企业的高层共聚成都,探讨未来贸易融资领域的风险防控和市场拓展等话题。据悉,截至9月末,深发展贸易融资客户数已达9517户,贸易融资余额达2136亿元,贸易融资不良率仅为0.20%。

  深圳发展银行近日与中外运、中远、中储、中铁、中海等13家国内一流物流监管合作企业的高层共聚成都,探讨未来贸易融资领域的风险防控和市场拓展等话题。“在有效构筑创新、效率、IT技术三大壁垒的同时,积极加强与物流监管方深层次合作,有效推动深发展贸易融资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与升级。”深发展贸易融资总监马黎民表示。

  据悉,截至9月末,深发展贸易融资客户数已达9517户,贸易融资余额达2136亿元,贸易融资不良率仅为0.20%。

  为了顺利实现贸易融资三年内翻三番,深发展正积极谋篇布局,建立内嵌式的贸易融资信贷专业审批框架和管理架构,并致力于将线上供应链金融系统打造成为整合供应链金融业务各个环节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将金融产品对企业在各环节上的支持提升到新的高度。(白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白燕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