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龙江银行发展农业供应链金融

时间: 2011-11-07 16:31:37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东台地税通过制定工作标准、管理标准、业务标准,形成覆盖整个纳税服务工作的标准作业指导文件,打造程序最简、时间最短、环节最少、效率最高的纳税服务新格局。通过农业供应链金融,增加了对农业的贷款支持,推动农村以合作社为主体的组织化水平,惠及农户和就业人群550多万人。

  龙江银行大庆分行依托黑龙江省丰富的农业资源,以金融与农业产业链的结合为切入点设计信贷产品,结合供应链生产到销售各环节的融资需求,探索出“农资公司+农户”、“合作社+农户”等五种风险可控的具体模式。通过农业供应链金融,增加了对农业的贷款支持,推动农村以合作社为主体的组织化水平,惠及农户和就业人群550多万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西贝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