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加大增存揽存力度

时间: 2011-02-18 09:37:04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要求直营客户经理树立存贷挂钩、综合产品营销理念,围绕直营重点客户加强以贷引存、存贷结合营销力度,同时加强对公理财产品推广,全力提高客户贷款归行率与产品的捆绑营销渗透率。进一步加强存款监测工作,要求各行业组加强上下、内外沟通,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特别是对于本组所辖的重点客户,要加强存款变动监测,按时按要求认真完成重点客户存款分析报告工作。

  面对当前信贷规模趋紧,存款市场竞争加剧的紧迫形势,工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公司客户一部春节过后立即安排部署,传达贯彻省行对公存款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营业部直营客户存款同业竞争形势,并提出四项针对性措施,要求各行业组认真落实,全力促进我部有贷户存款业务持续跨越发展。

  一是制定存款业务奖惩机制。结合行业组所辖客户实际情况制定存款业务奖惩机制,在部门内部行业组考核指标中,明确重点客户增存目标及存款流失责任,促使直营客户经理强化存贷款同等重要竞争理念,加大增存揽存力度,努力扩大有贷户存款同业市场份额。

  二是着重推广供应链融资业务。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围绕我行核心企业全力推广其上下游供应链融资业务,不折不扣落实年初既定工作目标,积极拓展太钢、山煤、美锦能源、新北方等重点客户的供应链融资业务,在保证贷款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扩大存款增长来源,促进存款业务稳定增长。

  三是全力提高贷款归行率。要求直营客户经理树立存贷挂钩、综合产品营销理念,围绕直营重点客户加强以贷引存、存贷结合营销力度,同时加强对公理财产品推广,全力提高客户贷款归行率与产品的捆绑营销渗透率。

  四是加强大户存款分析。进一步加强存款监测工作,要求各行业组加强上下、内外沟通,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特别是对于本组所辖的重点客户,要加强存款变动监测,按时按要求认真完成重点客户存款分析报告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崔映峰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