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烟草市场供应链出现两极分化现象

时间: 2010-08-06 16:27:52 来源: 食品商务网  网友评论 0
  • 在全球的卷烟制品供应中,排名靠前的几大跨国烟草公司控制着全球卷烟产量高达85%的份额。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数据显示,在全球的卷烟制品供应中,排名靠前的几大跨国烟草公司控制着全球卷烟产量高达85%的份额,这很明显地使得全球卷烟市场供应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在这种情况下,烟草机械设备供应商、原料供应商和服务商需要对自己的发展做出选择:如果仅对跨国烟草公司提供设备、原料及服务,那么,他们有可能会受到很 大的限制,但他们也会得到相应的好处,那就是——同行中的小规模经营者将只能为一些地方性的小规模烟草商提供设备、原料及服务,有些还有可能失去其相应的供货及服务对象,从而从这个行业退出。这样,在供应链方面就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那些能够得到大客户的供应商及服务商将会随着跨国烟草公司的发展而继续生存与发展壮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食品商务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