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供应链实现银企商三方共赢

时间: 2010-07-28 15:45:28 来源: 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经过多年耕耘,中信银行对原有供应链金融服务进行全面整合,推出包含“三大平台、四大增值链和五大特色网络”的“中信供应链金融”品牌。


依托优势发力供应链

据了解,中信集团是我国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之一,旗下金融类子公司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和资产管理等各个金融细分行业,形成了独具优势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下,中信银行将与集团内其他金融子公司通力协作,以综合化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整体解决方案。

在钢铁行业内,中信银行已与国内20多家大型钢铁企业签订了钢铁金融网络业务合作协议;在汽车行业内,与该行开展业务合作的汽车品牌已达35 个,基本涵盖国内汽车市场主流品牌,合作的汽车经销商已达1500多户,汽车经销商网络业务覆盖率高达33%;在石化、电信、家电、煤炭等行业,该行也已广泛开展了供应链金融业务,建立了较为完备的供应链金融网络体系。

在未来3~5年内,中信银行将把供应链金融作为全行公司银行的战略核心业务,并以此为基础加快对公业务商业模式的升级优化,尽快适应供应链商业网络整合的要求,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行的核心竞争力及对供应链条上各方的服务能力,以实现与广大客户的共生与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倪子 尹政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