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业务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时间: 2010-07-26 14:41:35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在日前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上,中信银行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优异表现,获评为“2009-2010中国物流杰出贡献奖—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
在日前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合作发展高峰论坛上,中信银行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优异表现,获评为“2009-2010中国物流杰出贡献奖—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

    据了解,中信银行在2001年便率先在钢铁、汽车、家电、船舶等行业推出了供应链金融网络业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已与40多个汽车品牌开展了业务合作,汽车金融业务市场占有率近40%;与国内25家大型钢铁企业开展钢铁金融网络业务,实现了国内千万吨级钢厂的全覆盖;同时,还在家电、煤炭、电信、石化、农业机械机具等多个行业开展了供应链金融业务;与50多家国内大中型物流、仓储公司开展了业务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陈宜萍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