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车贷实现全供应链模式

时间: 2010-03-31 08:54:55 来源: 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深圳发展银行与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汽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而此次与捷豹路虎中国的汽车金融业务合作,涵盖进口、关税、经销商融资、消费贷款等多个供应链环节,在业内开拓了全供应链合作模式。
深圳发展银行与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汽车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据此,深发展将为捷豹路虎中国提供涵盖全供应链流程的一揽子融资方案,对产业各环节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据悉,深发展与捷豹路虎中国从2009年初开始接洽,双方就全面的汽车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最后达成共识。深发展将分别建立专项额度,用于捷豹路虎中国的国际贸易融资、关税融资和经销商库存融资,以支持捷豹路虎中国从进口整车、支付关税, 一直到分销车辆的全供应链融资需求。

深发展的汽车金融业务从2002年起,到目前为止,已与39家全球和本地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总部级合作关系,为超过1100家经销商累计提供了约2000亿元的采购资金支持,为超过1300家汽车4S店提供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在与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等众多高端品牌的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

2010年1月,深发展与捷豹路虎中国先行启动了零售项目的合作――“尊享优贷” 计划提供了贷款期限长达12个月的零利率、零手续费的汽车消费贷款活动,涵盖捷豹路虎旗下的大多数重点车型。

而此次与捷豹路虎中国的汽车金融业务合作,涵盖进口、关税、经销商融资、消费贷款等多个供应链环节,在业内开拓了全供应链合作模式。

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底,中国已成为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和捷豹全球第四大市场。捷豹路虎中国区财务总监汪东宁预计,豪华车细分市场增长强劲,未来10年都将保持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