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环球智赢” 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时间: 2010-03-16 14:45:30 来源: 山东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华夏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陈秀良副总经理透露,“智贯华夏,赢通全球”既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是“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的Slogan,蕴意着华夏银行运用华夏智慧,以专业精深的国际金融服务,助力客户赢得广阔无限的国际市场
    近日,华夏银行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了“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推介会。市金融协调办公室、人   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青岛银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华夏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陈秀良副总经理、青岛分行刘辉行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华夏银行优质客户代表及10多家媒体记者等 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据华夏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陈秀良副总经理透露,“智贯华夏,赢通全球”既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是“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的Slogan,蕴意着华夏银行运用华夏智慧,以专业精深的国际金融服务,助力客户赢得广阔无限的国际市场;“环球智赢”国际金融品牌服务具有全新的理念、全新的体系以及全新的方案这三项全新的特征,将为进出口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多元化的国际金融服务。

    贸易金融日趋风靡  深入调研整合创新

    近年来,在银行业内,贸易金融(贸易融资)已逐步成为各家商业银行重点追逐的服务领域,各家银行加大投入,争先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应收账款融资、供应链融资、对外承包工程、大型资本项目等解决方案,市场竞争呈现出白热化。华夏银行经过深入调研客户需求、整合创新产品方案、缜密规划品牌体系,创制了“全新” 的国际金融服务——“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

    青岛市金融协调办公室、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青岛银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

    华夏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陈秀良副总经理和青岛分行刘辉行长共开启“智贯华夏 赢通全球”品牌

    全新的理念

    环球智赢”秉承“全球、全智、全赢”的理念,以立足全球事业发展的战略眼光,通过全面、专业、智慧的国际金融服务,助力客户把握市场先机,全面赢得国际市场,以专业、优质、高效的国际金融服务,力助客户成功屹立于世界之巅。

    全新的体系

    三个层次逐层递进,覆盖企业和个人客户,首先以标准化的功能性产品为基础,生成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一定阶段的突出问题,进而集合专业技术支持和外延服务构成行业服务方案,满足客户的高端需求;同时方案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个人客户的国际金融服务。

    全新的方案

    突出方案营销和供应链成员营销,即将单一的产品营销转变为服务方案营销,将单一客户营销延伸到上下游供应链成员,借助上下游的供销联系,解决融资瓶颈问题;同时,兼顾共性和个性需求,针对共性的需求,设计了主打产品组合,各个组合环节又派生多种选择,客户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组合,满足了个性需求。“全新的理念、全新的体系、全新的方案”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多元化的国际金融服务。

    架构三层品牌体系 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是华夏银行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振兴规划,支持重点行业发展,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全面化的产品超市、个性化的特色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行业服务方案三个层次构成了一个崭新的品牌体系。

    全面化的产品超市

    产品超市旗下蕴含国际结算、进出口贸易融资、外汇担保、外汇资金交易、组合产品、国内信用证、代理业务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等八大类60多项产品,功能齐备,独具特色,使客户尽享国际金融专业服务。

    个性化的特色解决方案

    特色解决方案具体包括8个产品组合方案,即:帮助客户抓住外汇市场有利时机,相机选择交易时机与融资币种,获取增值收益的进口增利赢和出口创利赢;利用多种工具规避出口交易风险,帮助企业获取全程融资的融资避险赢;帮助企业快速、全额、多币种汇款,满足汇出汇款诸多需求的汇款速达赢;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为对外工程承包、境外投资提供综合服务的海外展业赢;利用外汇咨询、结算和融资等一揽子综合服务,帮助外商投资企业来华投资、开办实业的神州创业赢;利用个人外汇组合产品,帮助留学人员或出国劳务人员出国求学或务工的留学一站赢和出国劳务赢。

    专业化的行业服务

    根据国家颁布的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华夏银行首批制定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纺织、有色金属、钢铁和船舶行业等六个行业服务方案,根据不同行业的经营特点,以及上下游客户在资金流、物流流周转中的金融需求,突出行业特色服务和外延服务,华夏银行构建了集咨询、结算、融资、避险、理财等产品于一体的行业服务方案,以满足行业客户的高端需求。

    屡获殊荣亮点频现 提振经济前景广阔

    据悉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华夏银行创新和管理能力不断增长,业务亮点频频闪现,市场认知度、美誉度显著提升。凭借在国际业务领域的出色表现,2009年10 月华夏银行在第三届中国CFO最信赖银行评选中荣获“最佳国际业务奖”;凭借出口票证通、外汇即时达等一批在市场上受到广泛赞誉的国际业务特色产品,在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七届年会中荣获“2008年最佳贸易金融服务创新奖”;在搜狐金融理财网络年度评选中,荣获了“2009年最具成长性银行”、“2009年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两项大奖;连续5年荣获花旗银行颁发的美元清算直通率卓越奖。

    环球智赢”国际金融服务品牌的推出统一了华夏银行国际业务产品和服务,极大提升了服务品质,为加深银企合作构建了新的纽带,标志着华夏银行国际金融服务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通过“环球智赢”品牌服务,华夏银行将助力企业不断成长壮大,走向世界,走向未来,走向成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山东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