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2009谨慎贷款 以重点业务强化核心竞争力

时间: 2010-03-15 16:53:36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  网友评论 0
  •    为进一步强化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优势,深圳发展银行一方面对客户进行细分并实施差异化服务,另一方面加大对供应链线上化的投入。
    2009年深发展全年净利润50.31亿元,同比增长达719%,而在供应链金融、中小企业和零售业务方面的持续投入,令该行强化了其在重点业务方面的竞争优势,这是记者近日从深圳发展银行了解到的。

    2009年,面对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国家采取了积极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深发展对贷款质量始终保持谨慎态度,不良贷款率仅为0.68%。为进一步强化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优势,深圳发展银行一方面对客户进行细分并实施差异化服务,另一方面加大对供应链线上化的投入。据了解,截止2009年底,深圳发展银行的网点数由2008年末的282家扩充至302家。

    2010年,该行称将在管理措施方面,采取积极的资产负债管理,关注中间业务创新和定价管理,持续加大IT系统建设投入,进一步梳理和优化流程;在业务举措方面,将继续推进产品创新,提升全面服务客户的能力,坚持公司业务“面向中小企业、面向贸易融资”的重点战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讯 作者:张孔娟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