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子行业供应链责任向前迈出一步

时间: 2010-03-15 13:30:21 来源: 美通社  网友评论 0
  •     Achilles Group 总部位于英国,代表全球各大组织确定、管理、评估并赋予供应商资格。该公司创建并支持众多行业领域的买家-供应商社区,创建强大独特的全球性网络。 Achilles Group 提供的可持续采购服务有助于为企业创造机会并减少供应链中的风险
    瑞士蒙特勒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chilles Information Ltd. 与 Global e-Sustainability Initiative (GeSI)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推动全球最重要的协作计划之一的发展,该计划致力于解决有关全球供应链中企业责任的复杂问题。

    该协议的签署方将致力于为 Electronics Tool for Accountable Supply Chains(电子商贸--面向负责任的应链的工具,简称“E-TASC”)制定新愿景和三年期计划。该协议还计划打造一项灵活的开放式新管理架构,该架构将能够立即针对将实现这一愿景的工作计划采取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行动。

    GeSI 主席 LuIS Neves 表示:“这项协议为我们提供了一项长期愿景以及一份短期行动计划,这些对于为我们的全球供应链带来重要影响以及推动积极行为都是十分必要的。”

    GeSI 董事兼供应链工作组联合主席 Mike Loch 表示:“这项协议的结构表明这是一份透明的协议,面向电子等行业其他付出承诺的团队开放,这些团队将加入我们,共同打造这项全球计划的未来。”

    Achilles 首席执行官 Colin Maund 说:“E-TASC 能够获得这项来之不易的荣誉,并证实它作为负责任的供应链行业标准的地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E-TASC 订户可了解其供应设备是如何根据劳动力、社会和道德、环境以及健康和安全标准管理并改善他们的业绩的,并通过在线工具与其客户推心置腹地分享这一信息。

    通过以标准格式提供信息并多次与不同的客户分享,各公司将能够避免问卷疲劳这一问题,并专注于开发能力和改善业绩。

    作为一个在线系统,它能够迅速实现一个全球供应链、提高认识水平、支持风险识别和管理以及开始改变行为。与任何一家公司单独能够带来的影响相比,作为一项合作计划,E-TASC 能够带来集体行动,带来大得多的实质性影响。

    E-TASC 于2007年6月首次推出,随着购买该产品的组织相继实现邀请供应商加入该系统的各项好处,最近几个月该产品在供应链领域的应用迅速拓展。E-TASC 现已推出英文和中文版本。该工具由可持续采购领域的领先服务供应商 Achilles 管理,Achilles 拥有8个不同领域的采购系统。

    2009年12月,E-TASC 系统的供应设备达到了1000个,目前已有50多个全球性品牌订购了该系统,并开始邀请供应商加入这一系统:

    查阅公开的 E-TASC 订户名单,请访问:hTTp://e-tasc.achilles.com/AboutETasc/Subscribers.aspx

    该系统现囊括 ICT 供应链超过7级的公司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订户,包括:中国大陆、美国、台湾、日本、德国、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新加坡和菲律宾。

    垂询 E-TASC 详情,请访问:http://www.e-tasc.com 。

    Achilles Group 总部位于英国,代表全球各大组织确定、管理、评估并赋予供应商资格。该公司创建并支持众多行业领域的买家-供应商社区,创建强大独特的全球性网络。 Achilles Group 提供的可持续采购服务有助于为企业创造机会并减少供应链中的风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美通社 作者: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