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花旗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

时间: 2009-10-10 12:27:35 来源: 搜狐  网友评论 0
  • 花旗银行(中国)在日前开幕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面向中小企业重点推出了"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通过为供应商企业提供快捷的融资,帮助企业加速货款回笼,减少账期风险及跨国交易带来的汇率风险。

  花旗银行(中国)在日前开幕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面向中小企业重点推出了"供应链融资解决方案",通过为供应商企业提供快捷的融资,帮助企业加速货款回笼,减少账期风险及跨国交易带来的汇率风险。

  目前,在中小企业融资中包括了银行、担保公司、风险投资等多种常见渠道,但这些机构对融资对象的要求各不相同。花旗建议中小企业要充分了解不同渠道的特点,根据自身发展的阶段和实际需求,选择与自身最为匹配的融资方式;要计算可承受的融资成本,根据盈利能力和经营状况,适度融资,避免盲目融资、无法偿还借款的情况出现。此外,要有明确资金的使用规划,明确融资资金的使用计划,专款专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