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推出"融链通"贸易供应链授信业务

时间: 2009-06-25 15:29:08 来源: 温州网  网友评论 0
建行于近日推出“融链通”国际贸易供应链授信业务,以拓展中小型客户贸易融资业务,促进外汇中间业务健康发展。   

据介绍,“国际贸易供应链融资授信业务”指银行依托有进出口业务且资信状况优秀的目标核心企业,通过对其上游供应商或下游分销商的物流、信息 流、应收/应付账款资金流的掌控和对核心企业的信用捆绑,综合卫星企业和核心企业的整体风险承担能力,为核心企业和卫星企业提供一揽子融资服务的贸易融资 授信业务。该项服务的特色是可解决核心企业整体供应链上“一对多”(1+N)的服务模式,改进了过去“单一分行、单一客户、单一产品”供应链融资劣势,可 同时将核心企业的信用延伸到多个上游供货商或下游供应商,并根据具体交易搭配恰当的贸易融资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温州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