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供应链金融服务现代起亚

时间: 2008-06-19 10:09:08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本报讯 6月18日,深圳发展银行与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下属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供应链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深发展将运用其针对汽车行业开发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全面支持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销售网络建设工作,为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经销商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深发展结合外资大股东成熟的市场经验与国内汽车金融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行业领先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统一了业务流程和操作平台,有效地解决了目前国内汽车金融中所存在的“多头交叉、流程混乱、文本多样”等多种问题,深受客户认同和市场好评。
  该合作协议标志着深圳发展银行的汽车金融服务水平与业务管理能力,在控制业务风险、提高时间效率、适应市场需求等方面又一次走在了中国金融同业的前列。(尹 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