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苏宁金融牵手友邦中国 将在金融科技、权益产品等领域合作

时间: 2019-08-29 09: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28日,苏宁金融与友邦中国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科技、会员权益、个人金融产品、支付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据悉,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各自金融科技优势,聚焦大健康领域,为健康生态圈赋能。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

  早在今年年初,苏宁金融已与友邦中国初探合作方向。依托O2O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及跨体系生态融合的优势,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卡为友邦“健康友行”APP定制个性化营销产品,优化用户体验,带来用户活跃度及忠诚度的不断提升。

  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在产品营销联盟、会员互荐、权益打通、权益互换、丰富权益种类等方面探讨合作,提升会员客户体验。尤其是在权益产品合作上,苏宁金融将提供包括苏宁卡、苏宁铜板等权益产品平台的相关产品,丰富友邦会员积分的使用场景,还将向“健康友行”会员提供免费的会员服务体验、丰富的健康商品选购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深度融合,金融科技与大健康产业跨领域合作的广阔空间逐渐显现。

\

  作为一家以O2O融合发展为特色的金融科技公司,苏宁金融聚焦供应链金融、微 商金融、消费金融、支付、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输出“5+1”核心业务,大力发展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物联网金融、区块链、金融AI和金融云六大金融科技,多项技术行业领先。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发展历史的保险公司,友邦中国持续发力健康领域,始终坚持“客户引领的业务革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顺应潮流的高品质解决方案。苏宁金融掌握的这些核心金融科技,将助力双方深入挖掘高消费人群的客户价值,共同开拓更大的客户群体,让健康管理服务层层渗入市场。

  对此,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指出,苏宁金融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逐步开放资源,输出能力。此次与友邦强强联合,将积极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作用,为更多普惠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共同促进保险业、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本次与苏宁金融的合作是我们创新服务的重要一环,相信借助苏宁的产品及业态发展优势,结合“健康友行”平台领先的理念和服务,友邦立足大健康以及金融科技产业所打造的”健康生态圈”产品与服务将日臻完善,帮助友邦客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助力更多中国家庭真正畅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本次战略合作是苏宁金融和友邦中国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金融服务支持大健康产业的相互赋能,打造形成“金融+健康”功能集聚核。未来,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理念,苏宁金融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创新金融科技,为更多人群和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全的普惠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