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网贷天眼独家:步森股份2017年净亏损3381万 爱投资高管全面入主

时间: 2018-04-23 16:04:42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4月23日,步森股份发布2017年年报。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下降6.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1万元,同比下降612.26%。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步森股份2017年净亏损3381万 爱投资高管全面入主1

年报信息显示,在3月16日步森股份第五届董事会中,赵春霞女士、封雪女士、柏亮先生、胡少勇先生、苏红女士、李鑫先生被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在步森股份第五届监事会中,任命蔡众众、潘祎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需要指出的是,2018年1月5日的步森股份本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赵春霞方面提出的选举董监和修改公司章程的4项议案均未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步森股份2017年净亏损3381万 爱投资高管全面入主2

网贷天眼发现,在这份董事会名单中,P2P平台爱投资的高管团队基本已经全面入主步森股份。其中,封雪是赵春霞旗下安投融的金融业务主管,柏亮是互联网金融知名第三方机构零 壹财经的创始人,苏红是安投融运营部副总裁,李鑫是安投融技术总监及爱投资创新研究院院长,蔡众众是安投融总裁助理,潘祎与赵春霞旗下安见资本CTO同名。

此外,步森股份在金融方面的布局也产生了诸多波折。

年报显示,公司于2017年11月3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稠州银行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人民币14640万元向中易金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979%的股权。于2017年11月30日发布了《关于稠州银行股权转让的公告》,该事项于2017年12月18日召开的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中审议表决通过。

但公司在2018年3月26日却通过了《关于中止稠州银行股权转让的议案》。

此外, 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通过了议案《关于拟出资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于2017年5月4日通过了《关于拟出资设立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公司的议案》。而在2017年12月18日,又终止了设立小贷公司的议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