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源自瑞士的塑青春进驻杭州 为青春痘患者提供美肤服务

时间: 2017-11-11 12:1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塑青春科技祛痘源自瑞士,服务中国,于2017年初开始进入杭州,主要为有痘痘、痘印、痘坑等问题的痘肌朋友服务,相信杭州有不少痘友知道这个品牌,因为短短半年时间,塑青春科技祛痘就已经开设了10家直营连锁店,分布在西湖区、拱墅区、下沙区、江干区和萧山区,是杭城痘友新宠品牌。

\

依据青春痘国际分类与标准

为痘肌顾客提供个体化祛痘方案

塑青春科技祛痘与瑞士苏黎世大学干细胞研究中心、瑞士SGK医疗中心达成技术合作,掌握3项核心祛痘科技,凭借医疗级标准卓越的祛痘技术理念,以领先全球的分子科技与先进美肤科技优势,用于青春痘6分类12级国际标准护理应用。据悉,塑青春今年已经拿到了“亚洲痤疮医学研究院技术协作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塑青春祛痘技术的国际高水平认可。

\

此外,塑青春的产品科技也是领先于国际水平,独立研发的大分子科技生物美肤产品纯植物萃取,安全无副作用,拥有完美的美肤效果。因此,塑青春也成功被授予“杭州化妆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称号。

\

全流程 10 项技术标准化

60 分钟深度护理服务

据悉,塑青春所有的客户都是由面部美肤管理总监亲自一对一进行皮肤检测并定制方案,整个流程遵循皮肤检测-卸妆洁面-离子喷雾-透析油脂-无菌靶向痘根清理-深层灭菌-靶向导入-靶向光动力-靶向修复巩固这10个流程进行,总监会根据不同人的皮肤情况对步骤进行微调,塑青春面部美肤护理师也会和所有的顾客分析每一个操作步骤的作用原理。舒适洁净的环境,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美护床,可以让每一位顾客都能轻松享受60分钟左右的美肤服务。

\

直营连锁 美肤无忧

价格透明 统一收费标准

据悉,塑青春会在未来3年内完成“一城百段”的战略布局规划,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大家可以更好地选择“就近服务”进行美肤,因为是直营连锁店,所有的门店服务价格都是统一的,收费标准透明公示,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有任何隐形消费,此外,塑青春的美肤价格十分亲民,有痘肌烦恼问题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下哦~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