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通金所紧随时代步伐 用新型模式促普惠金融发展

时间: 2017-10-24 14:1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随着现代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发展,使得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更加深远众多普通投资者和中小微实体企业也成为了金融行业的重要参与者,普惠金融逐渐成为了行业发展的热点

今年9月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代表们听取了推进中央企业重组整合工作汇报,强调以改革促进经济结构优化效益提升,并部署强化对小微企业的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经济活力巩固发展基础。足见普惠金融在新阶段金融服务中的重要地位。

北京通金所作为一家专业且与时俱进的大型财富管理公司,一直以来都紧跟政策脚步,已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多年通金所始终以先进的技术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优质的安全保证,力争成为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的典型代表。通金所不仅在服务形式上利用先进的大数据分析,对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对资金更好的进行监管。利用大数据,更好的完成对网络金融行业的风险识别以及与之匹配的定价策略,弥合因时间和空间的距离而产生的金融安全风险,真正发挥普惠金融、个性化金融的特色为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健的收益。

作为财富管理领域的优秀企业,通金所顺应金融发展的需求既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个人提供经营所需的高效资金解决方案,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稳健的综合性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努力照顾到不同类型客户的根本需求。

多年来,通金所团队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歇通金所希望利用自身新型金融服务产品、创新型金融企业的天然优势,不断刺激和促进传统金融向前发展,从而进一步实现金融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搭建一座安全便捷的金融桥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