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股票 >> 企业导读 >> 列表

从济南捏糖人到非洲做公益,快手上的多样世界

时间: 2017-10-20 11:10: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已然成为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受限于时间、费用等多方面的限制,大部分人想领略大千世界中更多精彩的愿望一次次落空。然而,网络的存在使得人们只要一部手机在手,就能通过快手等平台看见无数迥然不同、形形色色的人生与奇妙的故事。

那里有从宝宝出生就在快手记录的中产妈妈,仍然健朗不时讲述抗战经历的百岁老兵,有26岁嫁到德国生活快乐的湖南妹子,大街上和中国女友闲逛的歪果仁小帅哥,也有90后起早贪黑的清洁工,小县城辛苦劳作的流水线女工……

在快手平台上,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记录下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可以跳出自己的世界,去看看其他人千姿百态的人生。在那些视频里,每一个人都活得真实而自得其乐,而通过网络又让人与人即使相隔万里也能分享彼此的“故事和酒”。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作为独家战略伙伴的快手曾经在节目中用40支广告片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那些影像中完全没有流量明星或是酷炫特效,所有出现在镜头中的人都是快手上的普通用户,这些人只是快手超过6亿用户的一个缩影,在快手上有着更多的看似普通却奇妙无比的人生故事,每一个人都在用各自的视角分享着这个世界的变化。

快手广告截图

不受背景、地域限制,草根变身达人

任何一种职业、背景的人都可能在快手平台上被大众所喜欢,比如曾是一名地地道道农民的李根,一年前女儿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终于教会他使用智能手机,而他从今年7月开始使用快手以来,经常将自己制作糖人的过程拍成小视频上传,由此已经收获了过万的粉丝。

李根教小朋友吹糖人

“我上传的第一个小视频是做了个简单的小动物,没想到第二天粉丝就涨了500多人,还收到了礼物,现在收到的礼物差不多有2万份了。”李根对于自己的走红感到意外,也难掩喜悦。

而因工作原因调往非洲的河南小伙阿宇,作为最早一批使用快手的用户,目前已经拥有近40万粉丝,他在视频里经常分享非洲小朋友的故事,孩子们有的开心地干吃着康师傅方便面,有的伴着老干妈吃着饺子。

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了解,老铁齐心做善事

视频方式成为连接现代人之间的一大纽带,在其中迸发出无数的惊喜与温暖。与李根同样生活在济南,但是从未谋面的旅行达人琳达,两个人在快手平台上的一次直播中相识,此后便经常相互点赞、赠送礼物,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琳达还从李根分享的视频中学会了给女儿制作糖人,为日常的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身处异国他乡的阿宇,即使在快手上没有同城的老铁朋友,但是距离并不能成为交流的障碍。阿宇在3年前到达非洲之后,就一直参加当地国人发起的志愿活动,每周都会送一些生活用品和食物给那里的孩子们。

阿宇与非洲小朋友互动

“我在快手上发了小视频后,下面有很多人留言要寄衣服和东西,现在这些孩子们的吃穿有些就是快手老铁寄来的。”而在中秋节时,阿宇刚刚收到国内的快手老铁寄来的两箱中秋月饼。

在快手平台上,生活在各个角落的人们,以轻松娱乐的态度欣赏着他人的生活分享,人与人之间并由此开始交流进而互相鼓励、帮助,这也印证了快手是一个为每个普通人提供记录和分享自己生活的平台,给了每个普通人展示自己以及与他人交流的空间。在快手的世界中,谁都可以自由地感受城市中的现代时尚,乡土间的淳朴民风,并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更多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